RSS

與親友摯愛分享回憶、分享藝術品味 NETGEAR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智能藝術相架抵港開售

marketing 2021年1月15日0



[新品資訊 / 新聞稿]

隨著科技發展,不少影音、文藝、新聞、娛樂都轉行網上訂閱制,電視劇集有影片串流平台,音樂和 Podcast 有各家線上音樂串流 App,而藝術作品方面就有 NETGEAR Meural 作為表表者。自 2018 年起,NETGEAR 結合 Meural Canvas智能藝術畫框及 Meural Art Membership 訂閱制,成功將藝術引入大眾市場。無需花高昂成本飛往歐洲博物館觀賞作品,在家中已可透過 Meural 細賞世界各地名畫,因此擄獲不少藝術迷的愛戴。不過除了展示藝術名畫之外,NETGEAR 發現原來亦有不少消費者購買 21 及 27 寸的 Meural Canvas 畫框,來將生活照、自己的畫作和攝影作品,上傳至 Canvas 展示。因此,NETGEAR 特意為這類客戶群,推出全新的 15.6 吋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智能藝術相架。功能與 Meural Canvas 相若,但更適合放在電視櫃、客廳儲物櫃上方、床頭櫃及辦公室,更方便與家人分享珍貴回憶。


與摯愛分享美好回憶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絕對是父親節、母親節、情人節或生日送禮的不二之選。透過手機 App 選擇照片、iOS Live Photo、GIF 檔或 15 秒內的短影片,就可將照片傳送至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展示,也可以遙距傳輸至其他親友的 Meural WiFi Photo Frame,讓親友看到你的生活照片。香港很多老一輩都愛孫心切,但不是與子女及孫兒同住,疫情下更減少見面。子女不妨考慮購買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給父母,在手機 App 輸入電郵地址邀請家人,就可遙距將孫兒的照片傳送至父母的 Photo Frame 展示,拉近親人距離。另外,Meural App 亦可連接手機相簿,當手機相簿有任何新照片,就會自動同步至 Photo Frame,
讓 Photo Frame 時常更新美好回憶。與之前的 Meural Canvas 藝術畫框一樣,Meural Canvas 也是用手勢操作,簡單向上撥,就會顯示相片的拍攝日期和地點,讓你和家人細味當年回憶;向左/右撥,就會顯示上/下一張照片。

▲ 有了 Meural WiFi Photo Frame,祖父母也可在家了解孫兒生活狀況,即使分隔兩地,也如近在咫尺。

  

▲ 在 Meural App 連接手機相簿,以後手機相簿有何新相片,都會自動同步至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足不出戶,細賞世界各地名畫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當然亦可展示藝術名畫,只需每年訂閱 Meural Art Membership,就可展示世界各地博物館和畫廊超過 30,000 幅名畫及攝影作品,藝術家可獲訂閱費的 50% 分成,作為用戶購買作品之版權費用。如果不訂閱 Meural Art Membership 的話,用戶也可付費購買個別作品或播放清單,價錢由港元 $31 起,同樣可支持喜愛的藝術家。與 Meural 合作的機構和博物館眾多,用戶足不出戶,便可飽覽著名畫家如 Leonardo da Vinci (達文西)、Vincent van Gogh (梵高)、Banksy 和 Keith Haring 等等的畫作,以及 National Geographic、New York Public Library 等機構的館藏,就如將博物館遷移至家中。與 Meural
Canvas I、Canvas II 一樣,Meural WiFi Photo Frame採用防眩光啞面屏幕及 TrueArt 顯示技術,真實還原畫作的細膩筆觸,彷如在博物館觀賞作品實物一樣。

▲TrueArt 呈現藝術畫作的細膩筆觸,感覺就像親身欣賞實物作品一樣。

 

完美融入智能家居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完美融入你的智能家居,會按環境光暗度,自動調整畫面亮度,令照片及畫作時刻以最佳亮度呈現。夜晚當房間沒有燈時,會自動關閉屏幕,進入睡眠狀態。你亦可排程播放 Playlist,自訂甚麼時間播放哪個清單內容,例如早上播放童年家庭照、下午播放文藝復興時期的名畫、晚上播放手機相簿的近期家庭聚會照片。Meural WiFi Photo Frame 支援直立或橫放於桌上,也可掛牆,會自動感應 Photo Frame 是橫放還是直放,顯示相應方向的相片及畫作。

 

▲用腳架就可以調節成直放或橫放。

 

產品推出日期及建議零售價


NETGEAR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現已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990。跟機具備 100 幅免費藝術作品,用戶可額外以 $550 港元的年費訂閱 Meural Art Membership (平均每月 $45.8),細賞逾 30,000 幅名畫,上載相片至 Meural 雲端的儲存空間亦由免費計劃的 4GB 增至 20GB。

查詢:Winco (3619 8833)

產品規格

 

文章内容页下在线分享
« 上一篇下一篇 »

Contacts & Feedback | Support | Site Map | Service policy and Warranty 
                       1993-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