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NETGEAR 推出 Nighthawk M5 全港最快 5G Router  多項規格傲視同儕、適合用作家居或辦公室 Router 香

marketing 2020年12月11日0

[新品資訊 / 新聞稿]

NETGEAR M5 購買連結

 

NETGEAR Nighthawk M5 (MR5200) 5G Router 於今年 CES 粉墨登場,旋即引起全球消費者熱切盼望,今日終於到貨香港發售!Nighthawk M5 採用高達 4Gbps 的最新 5G 數據網絡及 AX1800 WiFi 6 無線速度,是香港家用市場速度最快的 5G Router。


媲美 1Gbps 光纖寬頻


5G 數據服務優勢數之不盡,速度比 4G 快 10 倍,Latency 延遲比 4G 降低 10 倍,僅有 3 - 10ms,最理想更可達 1ms。5G 速度與延遲均與光纖寬頻看齊,形成競爭關係,電訊商更以 5G 家居寬頻無限數據計劃作招睞,以吸納貴價龜速寬頻的村屋及唐樓住戶。採用香港家用市場最快 5G 規格的 NETGEAR M5,就最能發揮 5G 數據網絡的好處。在家中使用、取代傳統寬頻 Router,可順暢無比進行 4K 影片串流、視像會議/上課、觀看賽事直播、自行直播內容、觀看 360 度 VR 節目和打機。過往 8Mbps 寬頻或慢速 4G 網絡難以順暢達成的活動,終可一一實現,甚至比 500Mbps 寬頻帶來更好表現。除了在家中使用外,M5 還可用於出差公幹、公眾場所、旅遊、辦公室外的場所工作、Co-Working Space 共享空間、沒有 1Gbps 寬頻的辦公室、Pop-Up Store 臨時銷售點等,讓你無論身處哪裡,都享用到極速、穩定的網絡。 


5G 規格傲視同儕


NETGEAR Nighthawk M5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X55 (SDx55) 5G 晶片,為 5G 旗艦手機常用,支援 Sub-6 GHz 中頻頻段,下載速度高達 4Gbps,比市場其他競爭產品的 1.5Gbps ~ 3Gbps 快得多,並支援 NSA (Non-Standalone) 組網 (暫未支援 SA 模式)。倘若該地點沒有 5G 發射站時,M5 會自動切換至 4.5G LTE-Advanced Pro 網絡,Downlink 下行也達 CAT 20 標準及 4x4 MIMO,快達 2Gbps。


AX1800 WiFi 規格


Wi-Fi 方面,NETGEAR M5 採用嶄新 802.11ax WiFi 6 制式,速度高達 AX1800,即 2.4GHz 600 Mbps + 5GHz 1200 Mbps,屬市場寥寥可數的 AX 制式 5G 流動 WiFi 裝置。NETGEAR M5 支援 32 台裝置同時上網,比其他產品的 16 台裝置為多,對於現時小家庭都動輒 12 台裝置以上,M5 更能應付用家未來添更多智能家電的需求,對於辦公場所而言,M5 亦更為適合。埠位方面,它具備 1 個 Gigabit LAN 埠接駁電腦或 Switch,讓家庭及辦公室接駁更多設備。另外也設有 1 個 USB 3.1 Gen 2 Type-C 埠,支援以 Tethering (TCP/IP over USB) 模式與電腦進行 2.5Gbps 傳輸,並設有 2 個 TS-9 RF 埠,可另購 5G 外置天線加強接收 5G 訊號。

▲ SIM 卡 Router 最重要是訊號強度,M5 特設外置天線接頭,加強接收 5G 訊號 (天線需另購)。USB Type-C 埠除可用來充電外,亦可以 Type-C <-> Type-C 線直駁 Windows 及 MAC 機行 Tethering,就像將 Type-C 線當作 LAN 線使用,不經 WiFi,直接經 Type-C 線傳輸至電腦。

 

觸控式屏幕簡易操作


NETGEAR M5 配備 5040 mAh 大容量電池,電池容量比市面上其他產品大一截,可連續使用約 13 小時,提供足夠續航力應付一天工作或旅遊。在家中或辧公室使用的話,更可拆下電池,長期插火牛使用,延長電池壽命。M5 操作簡單方便,可直接點按 2.4 吋彩色觸控式屏幕,或使用《NETGEAR Mobile》手機 App 進行設定、查看數據用量及電量、SIM 卡訊號強度、SMS 信息及修改 WiFi 名、密碼等。此外,還可以用網頁版管理介面設定 Port Forwarding、MAC Address Filtering 等進階功能,以接駁 NAS、IP Cam 等裝置及提升網絡安全,功能非常齊全。

▲ 有時設定電子產品,最怕就是難控制,進不了設定介面,又沒有屏幕顯示機體狀態。相比市面上其他品牌的 5G Router 而言,NETGEAR M5 與過往的 4.5G Router 型號一樣特設彩色觸控屏幕,直接按屏幕就可進行簡單設定。亦提供《NETGEAR Mobile App》及網頁版介面,設定進階功能。

▲ 部分 5G 產品需要用SIM 卡針才可拿出 SIM 卡槽,NETGEAR M5 則只需徒手輕輕揭起背蓋,就可插入 SIM 卡,省卻忘記攜帶 SIM 卡針的煩惱。

▲ 若長期放在家裡或辦公室使用的話,可以拆除電池,直接用火牛供電,這個設計屬市場罕有。

 

不只是 5G「WiFi 蛋」,而是 5G 家居/辦公室 Router


相比市面上其他 5G「WiFi 蛋」,NETGEAR Nighthawk M5 無論在 5G 速度、WiFi 規格、支援同時連線的裝置數量、電池容量,多項規格都比其他產品優勝。再加上特設 Gigabit LAN 埠、外置天線接頭、支援火牛供電設計,又有觸控式彩色屏幕、手機 App 及完善 Web GUI 管理介面,NETGEAR Nighthawk M5 作為一台 5G Router,應用場景及靈活程度都比 5G「WiFi 蛋」為高,不單止讓用戶在旅遊時使用,還更適合用作家居或辦公室 Router 長期使用,一舉多得。

 

 

文章内容页下在线分享
« 上一篇下一篇 »

Contacts & Feedback | Support | Site Map | Service policy and Warranty 
                       1993-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