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NETGEAR 包攬美國 Consumer Reports Best of Mesh Routers 2021 三甲.Orbi RBK752 於 Mesh WiFi 評測排行榜奪冠

marketing 2021年5月17日0

 

Mesh WiFi 排行榜連結

 

[新品資訊 / 新聞稿] 

絕無廣告成份之美國消費品測試及評審權威雜誌《Consumer Reports》,於 2021 年五月號雜誌公佈 Best Mesh Routers of 2021 (本年度最佳 Mesh WiFi 產品) 排行榜。經過一連串嚴格測試及評核市場上多個品牌無數的 Mesh WiFi 產品後,NETGEAR 榮幸包攬排行榜三甲之位,分別是排行第一名的最佳 Mesh WiFi 產品 Orbi RBK752 (AX4200) 兩件裝、排名第二的 Nighthawk MK63 (AX1800) 三件裝,以及第三名的 Nighthawk MK62 (AX1800) 兩件裝。NETGEAR 穩坐排行榜三甲之席,力證 NETGEAR Mesh WiFi 產品無論在效能表現、簡易安裝還是穩定性皆脫穎而出,明顯比市場上其他品牌優勝一籌。

 

權威評測機構力證 NETGEAR 實至名歸


Consumer Reports 為美國消費者市場產品之評測機構,由非牟利組織 Consumers Union 於 1936 年創立,設有測試實驗室及研究中心,致力為大眾公正地測試及比較產品、於雜誌及網站發表產品選購指南,並教育公眾消費者的權益。Consumer Reports 沒有股東,亦不接受任何廣告,所有測試用的產品均為自費購買,其運作類似香港的消費者委員會《選擇》月刊;務求讓消費者在廣告及網絡打手盛行的時代,依能獲得最中肯、最公正的產品專業評測資訊,從而作出最明智的選擇。NETGEAR 在 Consumer Reports 的嚴謹評審下都能橫掃 Best Mesh Routers of 2021 排行榜三甲,證明 NETGEAR Mesh WiFi 產品絕非廣告取巧,而是真材實料在各方面都表現出色,大幅拋離其他品牌,是消費者選購產品的信心保證。

 


▲Consumer Reports 於 2021 年五月號刊登 Mesh WiFi 排行榜。

 


▲NETGEAR Orbi RBK752(兩件裝)、Nighthawk MK63(三件裝) 和 Nighthawk MK62(兩件裝) 榮登排行榜三甲。


NETGEAR 榮登 Best Mesh Routers of 2021 三甲


在 Best Mesh Routers of 2021 排行榜中,Consumer Reports 對產品進行多方面的專業評核,包括在不同距離的 WiFi 速度、安裝的簡易程度、私隱保護、以及網絡安全,例如是 Router 可否讓用戶設定超長的複雜密碼、能否自動更新韌體、能否保護裝置免受網絡病毒及駭客入侵等。下文為 Consumer Reports 對三甲 NETGEAR Mesh WiFi 產品讚譽的節錄:

 

NETGEAR Orbi RBK752 三頻 Mesh WiFi (AX4200 兩件裝)
Mesh WiFi 排行榜第 1 名 (85 / 100 分)

Consumer Reports 評為「Recommended 最推薦」的 Mesh WiFi。遠距離 WiFi 速度極快、會自動更新 Firmware 以保安全、具備多個 LAN 埠及手機簡單安裝,是 Orbi RBK752 奪得最佳 Mesh WiFi 皇座的原因。在附件的 Best Mesh Routers of 2021 評測報告,該位記者評價 Orbi RBK752「採用柔和的設計」,容易融入家居裝潢,「並不如一般突兀的 Router 設計」,也提供到「極快的 WiFi 速度及更好的支援」予大量無線裝置。

▲Orbi RBK752 特別採用三個 WiFi 頻段,其中一個 5GHz 為獨立 Backhaul 通道 (圖中的Dedicated WiFi 6 Connection),專門用作 Mesh 主機和分機之間的溝通,確保尾房或主人房的分機接收到充足頻寬,因而尾房或主人房的 WiFi 速度都非常飛快。

 

NETGEAR Nighthawk MK63 雙頻 Mesh WiFi (AX1800 三件裝)
Mesh WiFi 排行榜第 2 名 (82 / 100 分)

Consumer Reports 評為「Best Buy 最合算 / CP 值最高 / 最值得購買」,無論在近距離還是距離機體很遠,「所有測試距離的 WiFi 速度都非常飛快」,而且「用手機就可以簡單安裝,又會自動更新 Firmware」。文章指 MK63 是一些「具備大量裝置同時上網的用戶的最佳選擇」,價錢也相當便宜。


NETGEAR Nighthawk MK62雙頻 Mesh WiFi (AX1800 兩件裝)Mesh WiFi 排行榜第 3 名 (73 / 100 分)

 

Nighthawk MK62 是 MK63 的兩件裝版本,因此也順理成章登上排行榜季軍之位。Consumer Reports 評為「Best Buy 最合算 / CP 值最高 / 最值得購買」,是「大面積單位的最佳 Mesh WiFi 產品,無論在近距離還是遠距離,都提供到極快速度。」


這份新聞稿會附上 Consumer Reports 雜誌 2021 年五月號的節錄,以及網上文章 Best of Mesh Routers 2021 的相關節錄 [原文連結],供大家參考。

 

 

文章内容页下在线分享
« 上一篇下一篇 »

Contacts & Feedback | Support | Site Map | Service policy and Warranty 
                       1993-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